新宁县人社局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2小组组长龚志勇讲话精神

2019-04-23 17:26邵阳新闻在线 何海波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海波)4月23日下午,新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集中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2小组组长龚志勇要求切实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讲话精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睦强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礼军领学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2小组组长龚志勇要求切实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五个阶段内容,是要让群众知道扫黑除恶这个事;是要真正让群众参与进来;是要让那些害怕打击报复的群众敢于举报,敢于实名举报;是要在全社会树立正气;是要让涉黑涉恶犯罪没有生存空间。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睦强对下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调度推进。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局系统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本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带头抓、一线抓,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安排专人负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端正思想认识,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在保证自己不涉黑涉恶的情况下,教育家人和亲朋好友不能涉黑涉恶,确保人社系统无涉黑涉恶现象。要敢于同身边的黑恶势力做斗争,积极检举揭发黑恶线索,为打赢新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力量。二是要切实加强线索摸排。全局系统要针对行业特点和工作职能,积极想办法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来进行线索摸排;要指定专人负责线索上报和管理工作,形成线索摸排常态化机制,建立线索摸排台账,每月19日要将本月线索摸排情况上报局扫黑办;要结合驻村帮扶、“三联三送”、业务经办等工作,将线索摸排延伸到基层、覆盖全领域。三是要切实加强宣传攻势。要进一步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热潮,要制定好本单位的宣传方案,将宣传工作渗透到所有工作中去,要重点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将本单位开展的工作和好的做法积极宣传出去,形成强大声势。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图片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m.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