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红岩镇扎实推进防汛工作

2019-04-23 17:59邵阳新闻在线 吴倡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倡)4月23日上午,绥宁县红岩镇召开全体村干部会议,对当前的防汛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汛期,各村要提高警惕,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严密关注气象变化,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要加大力度宣传,及时发布每天的气象信息,将防汛提示明白卡张贴在各村要道及显著位置,强化村民群众防范气象灾害的意识。二是要强化设备保障。各村要对村已有的防汛设备进行摸底及检查,对质量存在问题不达标的器材设备要及时更新到位。三是要加强危险易发地域的核查。各村要组织专人对村内地质灾害易发地进行摸底核查,并及时上报,要设置危险警示牌。四是要加强日常演练。要及时组织村民进行防汛演练,提高村民应对紧急情况的能力。

会议指出,随着正式进入汛期,各村压力都相当巨大,特别是当前正处于春耕时期,保障好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是重中之重,各村要将工作提示进一步传达部署到村、组会议,抓好防汛工作的各项落实。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图片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m.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