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阳农商银行:新增5台即时制卡机,为便民惠民“助跑添翼”

2021-09-06 15:33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梅方)今年以来,昭阳农商银行不断加快即时制卡进度,新增5台即时制卡机,截止8月30日,该行已在塘田市、白仓、谷洲、岩口铺和郦家坪完成布放,进一步强化了网点服务优势,有效提升社保卡服务水平,为便民惠民“助跑添翼”。

据悉,该行此前只有营业部、塘渡口、五峰铺、长阳铺、黄亭市5个网点可以办理社保卡即时制卡业务,前往办理社保卡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社保卡是民生服务的重要载体,即时制卡机的出现,让广大客户享受到“现场制卡、立等可取”的便民服务,该行此次新布放的5台即时制卡机,进一步拓宽了服务半径,有效缓解网点柜面压力,实现社保卡业务分流,缩短客户业务办理等待时长,增强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阶段,该行将会加快即时制卡机布放进度,争取早日实现辖内网点即时制卡全覆盖,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效,将金融社保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日常业务的每一个流程、每一个细节。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图片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m.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