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公安分局红卫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2021-09-07 15:30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开炜)近日,大祥公安分局红卫派出所接到线索称,居民李某某的多个银行账户内资金流水异常,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红卫派出所民警随即展开侦查,火速将该涉案人员李某某抓获归案。

经查明,李某某认为“跑分”活动轻松,来钱快,便无视法律,使用自己名下的多张银行卡从事起了这项非法活动,在其从事“跑分”期间,涉案流水高达千万元,非法获利五万余元。

经审讯,李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已被大祥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请广大群众不要被高额利润所诱惑,以免沦为犯罪分子实施违法犯罪的帮凶。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图片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m.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