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钟长鸣促廉洁

2021-09-07 21:35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9月6日下午,邵阳农商银行组织机关部室副经理以上的党员代表,分两批前往邵阳银保监分局会议室集中观看《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片,以增强党员干部员工拒腐反腐的决心和信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警钟长鸣》以真实案例为依据,全方位、多层次再现违纪违法案件情景和带来的极其恶劣的影响。通过反面典型的狱中忏悔,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切实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了解了腐败分子违纪违法的心理,大家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尤其是金融战线的党员干部,不断提高防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尤为重要,必须牢牢守住“底线”和“红线”,防止“看片人”成为“片中人”。参与观看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自己将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脚踏实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纪律意识、监督意识,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图片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m.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