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红马甲”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1-09-09 16:54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近日,为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邵阳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志愿志者在邵阳市白公西路开展“文明创城,我们在行动”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大红马甲、手握红色小锦旗、头顶火红大太阳,站在十字路口的斑马线协助指挥交通、搀扶年迈老人过马路,为有困难的妇女儿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积极引导广大市民群众遵守交通规则、爱护环境卫生,投身公益活动,共同努力营造文明、畅通、清洁的城市环境。该行还组织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和村组,清理楼道和公共区域卫生,为老百姓创建干净、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动员大家加入到“创文”的队伍里来,营造“创文有我、人人有责”的“创文”工作新格局。

image.png

据悉,该行将以全市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进一步夯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落脚点,深化支部“党建共创、联村共建”内涵,积极开展走村入户活动,把国家金融政策的宣传、金融知识的普及、老百姓对金融服务的需求等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点内容,广泛发动全行党员、团员和群众志愿者加入“红马甲”志愿服务队伍,全力传递农商银行的温度。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图片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m.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