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邵阳市中心支行到郦家坪镇督导检查禁毒、反电诈工作

2021-09-09 22:54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文)9月8日,人民银行邵阳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吴立平带队到郦家坪镇督导检查禁毒、反电诈工作。

在郦家坪镇,吴立平同志听取了镇党委书记谢四银和政法委员陈向荣关于涉毒人员和电诈人员的管控以及禁毒、反电诈宣传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随后来到郦家坪镇三塘村,实地了解三塘村禁毒和反电诈工作开展情况。

领导们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按照既定任务分工,全面开展辖区单位的摸底排查、清理整顿和宣传告知,从面上摸清底数情况,坚决防止走过场的情况发生;二是进一步开展宣传活动,有效利用各类宣传栏、电子屏,广泛张贴播放宣传标语,并通过入户宣传以及微信、微博、互联网等新媒体宣传形式,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三是进一步加强对涉毒、涉诈人员的精准打击力度,要加强与派出所、银行等部门沟通协调,形成打击合力,加大打击力度,严厉打击涉毒、涉电诈违法犯罪,加强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形成有效震慑。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图片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m.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