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阳农商银行参加“政、银、担、企”融资对接座谈会

2021-09-10 11:04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丽)为解决长阳铺工业园区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融资需求,促进企业良好发展,为企业搭建良好的融资平台。9月9日上午,昭阳农商银行携手邵阳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走进长阳铺工业园区进行融资对接。

座谈会由长阳铺镇党委副书记屈红亮主持,昭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巧云率先向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该行的信贷政策和融资产品,紧接着,邵阳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董事长刘爱民就担保政策及业务流程作了精彩解读。接下来,园区各企业负责人积极发言交流,展开业务咨询和洽谈,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需求以及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银行和担保公司从申贷渠道、办贷资料、审批时间、贷款利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后,大家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参观,就企业的经营情况,担保公司的业务规模,银行的服务范围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政、银、担、企”的精准对接,有效实现了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图片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m.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