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农商银行开展防爆、防火演练

2021-09-10 22:55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聪林)9月10日,为切实提升全行安保消防水平,提高员工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新邵农商银行开展了防盗抢及消防应急演练。

防盗抢应急预案演练模拟了犯罪分子抢劫作案过程,期间,参与演练安保及员工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完成电话报案、疏散人群等多项工作;在模拟火灾事故现场,我行安全员讲解了有效预防火灾隐患和逃生自救的方法。提出消防安全要具备“四个能力”,做到“四懂四会”。“四个能力”即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的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的能力。“四懂四会”即懂火灾危险性、懂预防火灾的措施、懂火灾的扑救方法、懂火灾的逃生方法;会报火警、会使用灭火器、会灭初起火灾、会逃生自救。

通过此次演练,为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员工能够熟练掌握防火、防盗抢应急处置预案流程,提高了我行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及面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图片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m.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