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深入开展“戴帽工程”行动

2021-09-10 21:39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钰程)9月9日,新宁交警大队回龙中队联合丰田乡政府、县交通执法大队、派出所、乡执法大队在辖区开展交通顽瘴痼疾联合执法行动及“戴帽工程”专项整治行动,以乡镇商场、集市、学校周边等摩电出行密集路段,摩电交通事故多发点段为重点,强化现场执法勤务,从严查处摩电无牌无证、闯红灯、逆行、不戴头盔、不按规定载人、加装伞具等六类重点违法行为。

行动中,新宁交警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致信全体学生及家长,号召驾乘摩电自觉佩戴头盔,规范行停秩序。督促完善“家校警”共治机制,强化学校门口头盔检查记录和劝导教育。

此次行动出动交警、交通等执勤执法人员30余人次,收缴撤除遮阳伞85余把、暂扣无牌无证车辆8台、处罚教育不戴安全头盔驾驶人50余人。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图片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m.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