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三项技能”大比武

2021-09-10 18:25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开炜9月7日,大祥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三项技能”大比武。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兼政工室主任李莉作赛前动员,鼓励全体民警要拿出决胜的勇气展现形象、赛出水平。本次活动紧贴实战、突出成效,活动项目包括基本体能比武、基本理论比武、基本技能比武。

基本体能比武。体能比武意在检验分局民警体能、体质状况,同时,也是鼓励大家加强体能锻炼、练就健康体魄,养成积极良好的生活习惯。

比武过程中,全体人员精神饱满,奋勇争先,你追我赶的状态充分体现了我局民警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纪律作风。

基本理论比武。分局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切实提高民警的思想认识,找准差距,查缺补漏,深化政治知识学习,巩固业务知识理论。

理论考试中,全体人员态度端正,严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氛围良好。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做的效果,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基本技能比武。射击考核是大练兵工作的重头戏、压轴戏,是对分局实弹射击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大考核,是提升分局民警实战能力的重要举措。

射击考核中,全体人员士气高昂、听从指挥、严守纪律,确保了射击训练全程严密规范,安全有序。

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通过“三项技能”大比武,检验了前期的训练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分局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今后应对突发事件和推动警务实战化打下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图片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m.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