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公安分局雨溪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禁毒和反电诈宣传活动

2021-09-13 16:18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开炜近日,大祥公安分局雨溪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中小学开展禁毒和反电诈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民警详细地向学生们介绍毒品的种类、新型毒品及其危害等内容,告诫学生不要轻易接受陌生人给的东西,更不要因为一时的新鲜感而去沾染毒品,不然将会影响自己的一生。同时,民警还结合实际案例,向学生们讲解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诈骗手段和防范措施,提醒学生们提高警惕,尤其是使用手机时不要轻信中奖以及免费充值游戏币的信息。

课堂上,学生们认真倾听民警讲解相关知识,踊跃举手提问,民警认真回答了学生们关于禁毒和反电诈方面的提问,让学生们在轻松活跃的课堂氛围中,有效地掌握防毒防电诈的相关知识。

此次深入校园的禁毒和反电诈宣传,使学生们清晰地认识到了毒品和电信诈骗的危害,增强了广大学子对毒品、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切实提高了学生们的识毒防诈能力,共筑无毒、无诈校园“防护墙”。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图片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m.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