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检察院开展联点禁毒和反电诈督导工作

2021-09-13 16:30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丽)9月8日上午,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亦龙,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志军一行来到新邵县酿溪镇开展禁毒和反电诈督导及无毒、无诈社区示范创建帮扶工作。

督导组一行严格落实“一见面四到位”的督导要求,仔细查阅了酿溪镇政府的禁毒和反电诈工作台账,询问了解相关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实地走访了新东社区,并随机察看了酿溪镇顺丰快递点、天天K歌KTV、农业银行、思源学校等场所,深入了解禁毒和反电诈宣传、重点人员管控、法治课程开设等相关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唐志军传达了相关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重点介绍了联点督导帮扶工作安排及禁毒、反电诈两项工作具体要求,并督促新邵县要高度重视禁毒和反电诈工作,深入分析问题和不足,明确工作方向,加强谋划部署,落实好各项涉毒、涉诈风险防控措施。督导组就实地考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刘亦龙强调,新邵县禁毒和反电诈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步还要加大打击力度,组织好专门队伍,落实好组织保障,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打出实际效果;要加大管控力度,抓住重点人群,紧盯重点场所,严格管控措施,确保“吸毒人数持续下降、吸毒人员无新增、重点吸毒人员管控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将宣传栏、宣传标语、广播电视等传统形式与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宣传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各行各业的积极性,形成立体化、全覆盖的大宣传格局,营造全民禁毒、反电诈的良好氛围,全力打赢禁毒和反电诈战役。


新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智刚,新邵县公安局局长刘焕,县检察院党组书记唐贤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图片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m.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