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2-12-08 12:55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莹)12月7日,新邵县潭溪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镇人大代表、邀请人员、列席人员等共100余人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黄莉蓉到会指导。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接受刘立军、汤潇、刘黎、石中秋4名同志辞去相关职务的决定,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了李鸿华、夏莹为潭溪镇人大主席、副主席,何子英、钟心成为潭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红春,代表镇政府作的《关于潭溪镇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候选项目基本情况的报告》,并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与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密切相关的三件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进行投票表决,最终通过差额票决方式确定了新邵县S326线路面改善工程和玄本至岳坪峰森林公园旅游公路连接线工程两个民生实事项目。

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李鸿华表示,2023年,在民生实事项目正式实施过程中,将带领镇人大主席团及各级人大代表,通过视察、调研、召开座谈会等各种形式,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监督、评估,确保票选的两件民生实事项目能够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完成,向全镇人民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芳娟

图片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m.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