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一中团委开展“衣”份爱心,“衣”份温暖活动

2023-03-23 16:55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齐政 阳放 邹艳祝)3月21日,隆回一中团委携手湖南魏源康复医院股份公司,在该校篮球场联合开展“衣份爱心,衣份温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全校师生、家长共同参与。

活动发起后,得到了家长和全校师生的热情支持和参与,大家积极踊跃捐赠,拎着大包小包来到现场,捐赠不穿的衣物、棉衣等物品,有的还写上充满祝福语的爱心贺卡,让人倍感温馨。

“这些衣服孩子只穿了一季就穿不上了,一直叠起来放在柜子里,好好的衣服丢了觉得可惜,现在有这样的活动,正好可以把它捐给有需要的人。”一位从洞口县开车特地前来捐赠的家长说道。

本次活动共募集衣物3479件,承载着全校师生、家长满满的爱心,所有衣服经清洗、晾晒、消毒后,将发放到魏源康复医院的老人和小朋友手中。

一衣一物尽是爱,一言一语总关情。此次活动不仅实现了旧衣物的循环利用,还激发了隆回一中全体师生、广大家长以实际行动参与公益事业、传递爱心的热情。我们相信,每一个微小的善意行动,都会在孩子们心中培育下爱的种子,浇灌出爱的芬芳。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图片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m.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