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一中举行德育研讨暨德育案例分析会

2023-04-17 13:18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玉南 陈齐政 马明辉 王婷)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4月16日,隆回一中召开2023年德育研讨暨德育案例分析会,会议由政教主任马明辉主持,全体校级领导、政教处工作人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

12.jpg

本次德育研讨暨德育案例分析会由德育案例研讨分析和班主任座谈会两部分组成。德育案例研讨分析会上,各年级班主任代表对学校提供的德育案例进行细致全面地分析,并一同商讨案例附带的几个相关问题。随后,政教副校长范忠阳、党总支书记李柏树、校长赵旭红分别对高一、高二、高三年级班主任代表的发言进行点评,对老师们的分析均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结合《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对案例展开进一步解读,让老师们大为受益。

13.jpg

副校长范忠阳、政教主任马明辉和24位年轻班主任或新任班主任共同参加班主任座谈会。各位班主任依次发言,就德育工作和班级管理中的困惑、体会、经验与解决途径进行了交流。最后,范忠阳对年轻教师们的敬业精神和吃苦耐劳、勇挑重担的精神予以了高度的表扬,对老师们的成功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老师们存在的不足困惑予以详细的解答,同时,也希望年轻班主任们加强理论学习和法律法规学习,制订好自己的成长计划,敢于工作、敢于创新,大胆树立自己的威信和霸气,迅速成长为优秀的班主任。

此次德育研讨暨案例分析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提高了班主任的带班、管班技巧,丰富了班主任们的管理经验,提高了班主任们的法律法规意识,更促进了年轻班主任的快速成长,对提升隆回一中的整体德育水平具有极为深远的意义。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图片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m.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