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一中举行2023年度教职工排球赛

2023-04-24 11:03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齐政 周君平 王婷)4月20日至21日,隆回一中举行了2023年度教职工排球赛。

12.jpg

比赛采用国际排球比赛规则,以工会组为参赛单位,实行三打两胜,并规定第一、二局每局必须有一个女队员和一个50岁以上的老队员上场参赛,且第一、二局上场队员不得重复,第三局则无任何限制。

比赛中,队员们全力以赴,争先发球、接球、拦网、传球、扣球。场上击球声、呼喊声、哨子声此起彼伏;场外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历经循环赛、淘汰赛和决赛,最后音体美后组、生化组、政史地组分获比赛的前三名。

此次排球比赛充分展示了隆回一中教师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让美丽的松坡园里洋溢着温馨和幸福。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图片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m.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