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周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邵阳新闻在线2023/07/01 18:00:46 分享到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剑)7月1日,隆回县周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上午10时,周旺镇党委书记肖拥军同志宣布公司成立,随后携党委副书记、镇长文贤成等班子领导共同为公司揭牌。

隆回县周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成立,是周旺镇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意味着周旺镇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将迈上新的台阶,这将为周旺镇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搭建镇村联动的市场化平台,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供安全、稳定、可持续保障。隆回县周旺建设有限公司以“优先股”模式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这是拓宽集体经济增收渠道的创新举措,为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注入强大动力。

肖拥军表示,周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要牢牢抓住政策机遇,充分发挥周旺的区位优势,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加快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做出周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