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紧急处理路面油污 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邵阳新闻在线2023/10/07 16:43:18 分享到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益军 李豪)10月6日晚12时左右,正值中秋国庆小长假结束的返程高峰期,在G320国道邵东段k1340+800处,发生了一起拖挂车侧翻的交通事故,大量成品油洒落在地,严重影响了G320国道上车辆正常通行,易造成道路安全事故。

事故发生第一时间,邵东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接到警报,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安排突击队员赶赴现场,出动洒水车一台,两架高压水枪,抢险人员十余人。到达事故现场,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立即作出现场事故处置方案。为了保障G320国道的正常通行,避免路面油污造成二次事故,对事故路段进行单边临时封闭警戒,拉好警戒带,摆好反光锥桶,并安排专人对事故路段进行交通疏导,对油污路段采取“清理加冲洗”的方式进行处置。历经2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完成了对该路段的清理,恢复了路面的正常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