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举办2023年医疗保障门诊政策业务培训

邵阳新闻在线2023/11/03 16:30:15 分享到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海芳 夏小花)11月2日,邵东市医疗保障局举办了2023年医保门诊政策业务培训班,全市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药店的医保负责人、乡镇(街道)医保专干、“双通道”管理药品责任医师共3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门诊统筹医保待遇、慢特病门诊医保待遇、“双通道”管理药品医保待遇及个人账户规范使用的政策和经办操作,医保待遇政策、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药品目录解读,定点医药机构考核要求解读。授课的市医保中心业务骨干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医保门诊政策规范贯彻落实、医药机构规范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本次培训是邵东市医疗保障经办管理服务真抓实干的一项具体体现,是推动邵东市医保服务提档升级的重要举措。全体参训人员扎实认真地学习了医保政策业务知识,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全市参保人员的医保服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