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一中调研指导驻村工作

邵阳新闻在线2023/11/06 10:45:10 分享到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齐政 邓琳)11月3日下午,隆回县花门街道青花江村驻村帮扶后盾单位隆回一中党委书记赵旭红带队在该村开展现场办公,倾听村“两委”对村级发展的反馈以及驻村工作队存在的困难,并解决实际问题。

会上,赵旭红表示,全体工作队成员要牢记五个要求,要明确身份责任,搞清楚乡村振兴要做什么;要严守纪律底线,做到不踩底线、不触红线;要“脚沾泥土芬芳”,多在村调研,了解民情实际;要创新工作方法,在驻村工作中能做出特色;要把握中心工作,及时反馈问题。工作队要紧密配合村“两委”宣传医保政策、催收医保;针对即将到来的走访任务,工作队一定要抓牢抓实,严格审核;同时年底考核接踵而来,要进一步熟悉工作情况,摸清底数,完善基础资料,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作为青花江村的联点领导,隆回一中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书博对村“两委”反馈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隆回一中作为后盾单位,将不遗余力、不打折扣、义不容辞地从职能优势出发,为青花江村百姓服务,为青花江村发展贡献力量。

隆回一中后勤副校长袁愈柱、总务处副主任黄杰以及相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