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孙景坤:一名优秀的基层干部

2024-02-29 16:33邵阳新闻在线

孙景坤,一个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无畏的英雄,也是一位始终坚守岗位、服务基层的优秀干部。

他在战争中的表现英勇无畏,带领战友坚守阵地,连续击退敌人的多次反扑。面对生死,他毫无惧色,毅然决然地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军人就是担当,必须站出来”的信念。

在战后的岁月里,孙景坤选择回到家乡,为基层服务。他深知,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最重要的就是与群众心连心,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他积极投身于家乡的建设中,为乡亲们谋幸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无论在哪里,都不忘初心。

在基层工作中,孙景坤始终保持着军人的严谨和担当。他深知,作为基层干部,不仅要对上级负责,更要对群众负责。因此,他始终坚持深入群众、了解群众,努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这种真诚的服务态度,不仅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尊敬,更为基层工作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孙景坤在工作中注重调动团队成员的积极性,使他们发挥出最大的潜能。同时,他也注重与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和协作,让整个团队更加和谐、高效地运转。

作为基层干部,孙景坤也展现出了高度的职业道德。他始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为私利所动摇。他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对待工作和生活都充满了热情和责任感。这种职业道德不仅是对自己的要求,更是对社会的贡献。

孙景坤作为抗美援朝老战士和优秀基层干部,树立了一个光辉的形象。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不仅要具备军人的英勇品质,更要在工作中展现出真诚的服务态度、卓越的领导能力和高度的职业道德。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奉献。

作者 钟鑫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图片新闻

更多>>
Copyright © m.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